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浙江工业大学—金兰塑胶成功“揭榜”!

发布时间:2021-09-07  16:2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进我市“揭榜挂帅”相关工作,9月2日,浙江工业大学兰溪研究院院长韩金专家团先后走访了浙江金兰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兴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金兰塑胶

在走访金兰塑胶期间,浙江工业大学与金兰塑胶双方就“耐异构十二烷与甘油溶胀的化妆品内塞的研发项目”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此次校企合作为后续深化科研合作、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奠定了良好基础,更为双方未来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创造了良好开端。

甬金金属

接下来,在调研甬金金属期间,专家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不锈钢元素、材料分析、质量改进等进行沟通交流。通过本次面对面交流企业科技创新的难点、痛点、堵点,韩院长表示将针对难题出具初步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兴顺新材料

最后,在走访兴顺新材料期间,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产品机械性能、物理性能等偏弱,待新厂房建成后,将重点开展材料方面的研究。通过本次走访专家团掌握企业创新发展规划的第一手资料,为日后合作夯实基础。

本次对接兰溪科技大市场全程与专家团同行,在“揭榜”对接同时,也积极向企业宣传科技政策,依托“奖榜”各项政策鼓励校企合作,使之蓬勃发展。后续,兰溪科技大市场也将继续做好校企对接项目跟踪及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