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11家企业获奖励资金281万元!

发布时间:2021-09-07  15:2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兰溪市恒春建筑有限公司总承包资质二级升一级获得80万奖励;浙江成胤建设有限公司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升一级获得40万奖励;浙江中一建设有限公司、浙江锦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企业创优夺杯、大力发展非传统专业资质、鼓励外地企业落户等方面获得奖励均超50万元......近日,我市11家建筑企业获得建筑业扶持奖励资金,合计约281万元,主要奖项包括建筑业企业资质升级、大力发展非传统资质、外地企业落户兰溪、市级优质工程、市级标杆工地等,奖励最多的高达80万元。这是为进一步鼓励企业追赶超越、创新发展,市建设局对企业给予的“真金白银”的支持。

▲《兰溪市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为加快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增强开拓外埠建筑市场的积极性,2020年,我市出台了《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在“鼓励资质升级、大力发展非传统专业资质、鼓励企业创优夺杯、设立达标晋级奖、鼓励建筑业企业联合、兼并重组和现代企业制度改造、鼓励外地企业落户兰溪”等领域,对符合条件的建筑企业分别给予不同的扶持政策奖励,以促进建筑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此前,市建设局已根据政策,对2019年度符合奖励的11家建筑企业发放了170万元的奖励资金,给予各建筑业企业一份政府的支持与肯定,提升在兰发展企业家的信心。

▲标化工地现场观摩会

为了全面提升我市建筑业转型升级,优化建筑业人才环境,引导企业突破创新,除了在资质升级、创优夺杯等方面给予资金奖励,市建设局还积极鼓励企业积极创新,开拓新思路,谋划新发展,其中在技术发展上,最高奖励100万元,在人才培养和引进上,最高奖励10万元。同时,着力打造一批更具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以点带面,带动行业发展。2020年以来,我市有2家建筑业企业晋级一级;有4家企业被授予金华市“建筑业骨干企业、培育企业”;6家企业被授予“金华市先进建筑业企业”;2个工地被授予“金华市级标杆工地”、2个工地被授予“金华市级优质工程”、2个工地被授予“金华市级优良工地”。

下步,市建设局将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励、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