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69646177T/2021-99461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兰溪市前三季度累计月度新增单位数位列金华第三

  •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2021-09-27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兰溪市前三季度累计月度新增单位数位列金华第三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9-27 15:2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份,全市月度新增“四上”企业及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法人单位5家,申报成功率100%。1-9月,全市共有56家新开业单位进入国家联网直报平台,其中新增“四上”企业32家,新增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法人单位24家,月度新增单位总数列金华各县(市、区)第三,仅次于义乌和东阳。

分专业看,累计新增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法人单位24家(占新开业单位的42.9%),新增工业企业8家,均位列金华第二;累计新增批零和住宿业10家,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1家,均位列金华第三;累计新增资质以上建筑业8家,位列金华第四;累计新增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5家,位列金华第七。

下一步要在做好月度新增的基础上,继续“抓存量、拓增量”,为年度新增“四上”企业的核查申报工作做好准备,为全市经济数据应统尽统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