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来兰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  12:3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上午,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二级调研员崔晓云一行来兰开展采购经理调查样本企业调研和新设小微企业和个体户跟踪调查工作数据质量核查。

崔晓云调研员一行来到开发区的浙江创维纺织有限公司和浙江七星纺织有限公司2家企业开展纺织行业走访调研工作,随后对位于云山街道的个体户兰溪市唐应建材经营部现场了解其经营发展情况。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国家统计局金华调查队企业调查处的专业人员与企业主管财务和采购的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受疫情影响情况、进出口贸易情况以及生产和库存量等方面内容,并亲切询问纺织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问题,2家企业均反映目前原材料价格上涨,波动较大,企业利润空间受到压缩以及用工难问题,现场专业人员还对企业上报数据和台账资料的规范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