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展文明窗口形象 助干部作风提效——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服务礼仪及沟通技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09:3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3日晚上,为进一步树立政务服务大厅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礼仪及沟通技巧培训会,党组成员陈名军主持会议,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工作人员、政务服务大厅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共计230余人参与会议。

此次培训会特邀请江南职业学校礼仪培训师周萍老师授课。会上,周萍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和参与性极强的现场互动就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两方面进行培训。服务礼仪重点对服务礼仪自身意义、优质服务基本标准、服务人员礼仪修养、服务人员职业道德等内容进行讲解;沟通技巧重点对学会沟通重要性、沟通过程与形式、沟通表达技巧、人际交往分析等内容进行讲解。

培训会后,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倪红光对中心下半年工作及重点、难点、亮点工作进行布置,并表示群众的满意是政务服务的价值所在,今年是干部作风提效年,此次培训旨在让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认识到文明礼仪服务对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性。倪主任强调,作为窗口工作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时时刻刻反思自身,做到文明礼仪与政务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要把培训内容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当中,一言一行都要做好示范作用,以良好的干部作风和优质的政务服务点亮文明窗口名片,助力干部作风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