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等议题

发布时间:2021-08-05  08:0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3日晚,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1次常务会,研究《兰溪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关于全面强化知识产权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兰溪市领导朱俊华、陈玉祥、俞兰、徐健、于纲参加会议。

兰溪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76878710805082851.png

会议研究了《兰溪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引导和鼓励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同时与省、金华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相匹配,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办对《兰溪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作了进一步修订。

会议强调,推行政府质量奖励制度,培育选树质量标杆,是激励企业乃至全社会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和修改管理办法,突出政策的精准度、实用性,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创新动力,扎实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要营造氛围,扩大政府质量奖的社会知晓面和参与度,支持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对先进标杆和典型事例开展集中宣传,切实增强企业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树立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

会议研究了《关于全面强化知识产权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把全面强化知识产权工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有力抓手,加快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的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形成的良好环境,推动知识产权数量多起来、结构优起来、运用活起来、形象树起来,促进科技、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