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算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829136125/2021-96691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上华街道原党工委书记赵庆鸿同志原主任阎路刚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报告

  • 发布机构:

    上华街道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上华街道原党工委书记赵庆鸿同志原主任阎路刚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报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7-09 15:3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兰溪市审计局:

你局兰委审办报[20214号《审计报告》已收到,根据要求,已进行研究,落实处理如下:

一、工程项目管理不规范

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工程招投标、合同签订、施工管理、竣工验收及项目决算,加强对工程师建设项目的跟踪管理,准确反映项目情况,提高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及项目效益,对已竣工验收的工程尽快完成工程结算审计,并按合同约定支付工程款。

二、关于上华街道兰湖房车营地项目未批先建和石六湾造地项目抛荒情况的说明

1. 兰湖房车营地项目部:兰湖房车营地项目确于20186月开工,但未立即进行建设,由于该地块处于山凹中,排水设施须行行设计并预埋,6月正值雨季,是测试排水设施的理想季节,该项目正式动工时间应在201812月份。

2. 石六湾造地项目:该项目现恢复耕种,由金畈村村委会负责管理实施。

3. 未实施的土地整改:皂洞口村赤山旱改水项目部。因政策处理难度大,涉及兰湖旅游度假区范围不宜实施,现已上报市政府撤消该项目立项。陈家村寺前水库边旱改水项目,由于该地块与金华监狱土地地权属界限存在争议,一时难以实施,现已报市政府予以撤消该项目。

以后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规范项目建设程序,并加强项目后期管理,提高项目效益。

三、财政资金管理不规范

对固定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办理了资产核销,帐户处理完成,完善了预算编制,严格执行预算,并加强专项资金管理,会计核算严格依法依规,对通过个人帐户发放的补贴已经整改,现在都通过一卡通发放给农户,准确反映单位各项收支,确保会计信息真实可靠。加强费用支出审核,报销凭据内容真实,附件齐全。加强往来帐款管理,依规对债权债务及时、全面清理,真实反映单位财务状况。

四、应纳入政府采购目录的物品未经政府采购,对纳入政府采购目录的物品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程序。

五、村级事务不到位

强化对下辖行政村的管理和指导,规范村级财务支出流程、审批程序。同时指导所辖行政村结合实际能力,合理使用村集体资金并有效防范债务风险。对瓦灶头农贸市场二期建设工程项目超出的1.25万元工程款已退回给村。马公滩社区已单独建立帐户。

 

 

                                  兰溪市人民政府上华街道办事处

                                                                 2021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