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021-07-21 08:0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9日晚,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俊华,副市长俞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府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王新锋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第一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计划;支部党员代表宋小清、何捷、陈丽珍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交流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新锋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研讨、交流思想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光辉历程、擘画光明未来,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充分交流过后,王新锋对市府办的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武装自己的头脑,高水平推动市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当晚,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市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也相继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市领导和市级其他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金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