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程建设 > 招标文件公示
(公示)兰溪港区方下店作业区(一期)工程施工监理 发布时间: 2021-07-19

兰溪港区方下店作业区(一期)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兰溪港区方下店作业区(一期)工程(简称本项目)已经兰溪市发展和改革局兰发改审[2020]66号文《关于兰溪港区方下店作业区(一期)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浙江兰溪港内河港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浙江兰溪港内河港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本工程位于金华江右岸灵洞乡方下店村,浙能兰溪电厂下游。

2.2 项目规模及技术标准:

根根据吞吐量预测结果、货种类型,结合岸线条件、周边现状、开发区布局等,方下店作业区一阶段码头工程设计年吞吐量为250万吨,共设置500吨级泊位7个(水工结构按靠泊1000吨级船舶设计),其中:多用途泊位5个,通用泊位2个,同时配套建设道路、生产辅助建筑等设施。

码头布置于兰溪电厂西南侧,金华江右岸,顺岸布置7个500吨级内河泊位,占用码头岸线394米,根据货种不同,泊位共分两类:多用途泊位5个和通用泊位2个。后方场地主要布置有全长394米进出港道路及生产辅助建筑等。港区设一个出入口,直接与金兰中线衔接,主出入口宽度20米,进出港道路路面宽9米。项目批复概算16459.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12396.9万元。

2.3 计划施工工期:15个月。

2.4 招标范围:本码头工程设置500吨级泊位7个(水工结构按靠泊1000吨级船舶设计),其中:多用途泊位5个,通用泊位2个,同时配套建设道路、生产辅助建筑、设备安装等设施等施工全过程及缺陷责任期监理。

2.5监理标段划分及其监理服务期:监理服务期为28个月,其中施工准备期监理1个月,施工阶段监理15个月,缺陷责任期监理为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交通运输部核发的水运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并在监理业绩、监理人员和履约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监理经验和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月   日至2021年   月    日17时00分前登录兰溪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http://ztbapp.lx.gov.cn/t9/)参与工程、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在收到招标文件后 及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以便补齐。

5.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开标时间:2021 年  月  日   时   分。提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兰溪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系统,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将拒收。

6.3本项目招标工具为金华通用招标工具V1.2.2(2021-4-2)、金华通用投标工具V1.2.2(2021-4-2),投标工具作为招标文件附件,请投标人自行下载安装并使用该投标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兰溪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系统。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在开标前先在系统里签到。本项目不见面开标系统网址为:http://ztbapp.lx.gov.cn/auth/toLogin.do,请各投标单位使用谷歌浏览器访问兰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使用 CA 锁登录,完成远程开标。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兰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专栏(http://www.lanxi.gov.cn/col/col1229196152/index.html)上发布。

8.监督部门

监督部门:兰溪市交通工程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    话:0579-88884546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兰溪港内河港务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兰溪市女埠街道下街新村1号

联系人:盛工

电  话:0579-88135089

招标代理:浙江远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下城区昌化路18号3楼

邮    编:310006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19817678353

注意事项:

1、潜在投标人可在兰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栏网站(http://ztb.lx.gov.cn)浏览招标文件。首次使用兰溪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报名投标的用户,需先注册账号且办理CA证书和电子签章后,才可通过账号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保证金需使用CA锁登录电子交易系统获取缴纳订单,按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缴纳后进入CA锁复核是否缴纳成功,如未成功请及时与0579-88894310联系,开标时携带保证金缴纳凭证(银行缴纳单回执)以便核对缴纳信息。

3、金华各县(市、区)交易中心投标CA已经实现互通互用。凡在金华各县(市、区)内办理过浙江CA天谷签章的企业,通过直接绑定在兰溪市交易平台均可使用,无需另行付费。

4、电子交易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服务电话 0579-88894332、18868459785。

注:若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请于2021年07月22日17:00时前,按《反馈表》格式填写意见,并发送至邮箱 lxjtztbjb@163.com (此处填写本项目行政监督部门反馈意见接收电子邮箱)。

兰溪港区方下店作业区(一期)工程监理招标文件.pdf

兰溪港区方下店作业区(一期)工程监理招标文件公示意见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