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兰溪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晚会引发热烈反响
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09:0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701085437.jpg

6月28日晚,兰溪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信仰之光”音舞诗画文艺晚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晚会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与辉煌成就,为党员和群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体验和精神洗礼。

晚会的成功举办,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晚会通过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艺术展现形式,热情抒发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展示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气势恢宏、精彩纷呈、视觉震撼。”柏社乡干部叶佳说,“一首首熟悉而优美的旋律,一场场精彩而激情的表演,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触动灵魂,启迪心智,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情景剧《党的好干部杨东海》,让人感动。它真实展现了杨东海这位农村基层干部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推进特色产业发展为根本,想方设法帮助村民致富的党的好干部的形象。”香溪镇北山村“第一书记”熊雪军表示,将不懈努力干好工作,向前辈学习,向先进学习,不辜负党和组织的信任。

“最震撼的就是方阵拉歌环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科员陈静说:“所有方阵1600余人高唱《歌唱祖国》,数千面大小红旗尽情挥舞,歌声嘹亮,各个方阵的歌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场面非常热烈,慷慨激昂,气势恢宏。”

“雨很大,但我们的心很热,也很激动。”光膜产业园党总支书记孙志莲激动地说,“当我高举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时,心中涌起了一股自豪感,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我们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念。今后,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为兰溪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有着34年党龄的老党员成继雄参与了晚会演出,他说:“情景剧《觉醒》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难,然而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念支撑着他们大步前进,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我们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当晚的直播中,网友也积极评论,称赞这是一台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的晚会,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大型“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