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攻坚克难“破”瓶颈,把脉问诊“强”质量——市卫健局召开等级医院评审问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6:1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评审准备工作的进度,进一步促进医院内涵建设,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6月7日下午,卫健局党委委员吕红波率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协调工作小组,赴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分别召开了等级医院评审协调会。

协调会上,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蔡小晖和市中医院院长郭峰分别汇报了“三乙”医院评审准备过程的进展情况、时间安排、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吕红波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认真分析问题存在原因,对相关问题如何解决、需要哪些科室协调配合完成,进行现场对接,明确问题解决的牵头负责人和完成时限,同时,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

吕红波肯定了两个医院等级评审创建工作,她表示,对创建过程中出现的需要局层面调度、处理的问题将积极协调解决,同时,会积极争取市里其他部门的支持。她强调,迎评准备过程中遇到困难是正常的,关键是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和挑战,医院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三乙评审创建工作。

接下来,市卫健局将继续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做好三级医院评审的检查、指导和督促工作。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高医院内涵建设、办院层次和科学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