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兰检新闻
全省检察英模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兰溪举行
来源: 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3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和引领干警忠诚履职、公正司法,6月22日上午,“守好‘红色根脉 展现浙检担当’”——全省检察英模基层巡回宣讲报告会兰溪市检察院专场拉开帷幕。

宣讲团带队领导、浙江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钱俊铭在致辞中指出,省检察院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优秀检察英模代表走进基层,是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检察队伍树立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要学习英模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英模守望正义、为民司法的价值追求、学习英模勇于担当、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通过与优秀检察英模的面对面交流、碰撞,激发出担当尽责、干事创业、拼搏奉献的激情与活力。

宣讲现场,来自省院、台州市院、温州市院、宁波市鄞州区院、杭州经济开发区院的5名检察英模代表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司法为民的动人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干警。

“五名优秀英模的身上诠释了这个时代的正能量,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检察干警对党忠诚、司法公正、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树立了'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光辉典范。”金华市金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成毅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丁成毅强调,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学习检察英模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对党的事业的不懈追求上,提现到对检察工作的担当作为上。努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金华检察铁军,为建强平安金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先行市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金华市检察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刘远,兰溪市委政法委、公安、法院、司法局相关领导,兰溪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聆听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