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115次常务会 研究夏李村旅游开发合作协议等议题

发布时间:2021-06-21  08:3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621082858.jpg

6月18日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5次常务会,研究夏李村旅游开发合作协议、马涧至汽车北站污水主干管建设等议题。

兰溪市领导朱俊华、陈玉祥、徐健、于纲参加会议。

兰溪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夏李村旅游开发合作协议。近年来,兰溪深挖李渔文化资源,努力把夏李村打造成李渔文化朝圣地、乡村旅游绝胜地,将文化资源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今年,兰溪引进优质旅游开发主体,扎实推进夏李村文化和旅游发展、农旅发展,重塑李渔文化品牌,全力打造“未来村庄·夏李村”。

会议强调,深入挖掘李渔文化、扩大李渔名人效应,对推进“文旅兴兰”、加快兰溪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坚定发展信心,持之以恒抓好李渔戏剧小镇建设。要坚持系统谋划,进一步完善和修改合作协议,增强协议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增强文化和旅游发展动能。要加快工作节奏,持续加大落实力度,更好服务开发主体,形成一体推进的强大合力。

会议研究了马涧至汽车北站污水主干管建设。实施该项目,有利于构建城乡区域一体化覆盖的污水输送调度网,更好地保障城北区域经济长足发展。

会议强调,该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抢抓良好机遇,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早日实现厂厂联合贯通,解决各污水处理厂处理量不均衡的问题,进一步推动防治水污染、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