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兰溪市行政服务中心:“八个一”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6-15  09:2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兰溪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以“重温党史 践行初心 争当先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八个一”活动,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党员唱一首红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学习一次党课,观看一部红色电影,参观一次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一次历史故事,诵读一次原著,发放一本党章。

唱一首红歌: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由衷感谢共产党给我们带来好日子。

点击播放视频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词,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一次党课:学习党组副书记倪红光上的党课,端正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成为先锋党员。

看一部红色电影: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共同追寻党的历史足迹,铭记峥嵘岁月。

参观一次革命烈士纪念碑:学习参观兰溪革命烈士纪念碑园,铭记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聆听一次历史故事:聆听兰溪党史故事,重温艰苦卓绝的斗争故事和激情燃烧的历史人物。

诵读一次原著:诵读原文《为人民服务》,始终不渝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发放一本党章:给预备党员送党章,新党员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

通过这次“八个一 ”活动,全体党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扎实做好简政为民,廉洁高效的服务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