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市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用心用情呵护少年儿童茁壮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01 00: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节日前夕,兰溪市领导分组走访部分幼儿园和小学,给小朋友们送去书本、文具、玩具等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5月27日下午,兰溪市领导陈峰齐、胡向东、章丽清、何忠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兰溪杭州育才小学、锦绣国际幼儿园,给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

546554210601081330.jpg

走进兰溪杭州育才小学,少先队员们迎上前去,给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兰溪杭州育才小学是兰溪与浙江锦绣育才教育科技集团的合作办学项目,无论校园环境、师资配备,还是教育理念,都走在全市前列。陈峰齐漫步校园,边听介绍边看教学环境,详细了解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校园文化、教学管理、特色办学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学校要强化品牌意识,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理念,立足学校实际,提升办学特色,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不同层次、不同领域打响学校品牌,带动提升兰溪教育知名度。同时,勉励同学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

65464210601081338.jpg

“小朋友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来到锦绣国际幼儿园,陈峰齐一行走到孩子们中间,向小朋友们问好,给他们送上节日礼物。陈峰齐察看该校的教学设施和活动场所,并与师生们互动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他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学校要坚持特色办学理念,善于发现和挖掘孩子们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用心用情呵护他们健康茁壮成长,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

5月26日上午,兰溪市领导王新锋、陆庆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看望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的师生,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一行首先来到实验小学,参观文化长廊、读书角、操场,详细了解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特色教育创新等情况。王新锋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努力把教育事业越办越好。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教书育人作为永恒的追求,让孩子们沐浴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54654210601081346.jpg

实验幼儿园里欢声笑语,孩子们正在进行课间活动。王新锋为小朋友们送去图书、玩具和运动器材,祝大家节日快乐,并详细询问办园情况,深入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他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尽快梳理相关问题,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成长环境。

昨天下午,兰溪市领导刘成芝、金建荣、陈玉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女埠中心小学、女埠中心幼儿园,给孩子们带去书籍和体育用品,祝他们节日快乐。走访过程中,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仔细查看教学设施、活动场所等,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孩子们送上精美的节日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同时,他叮嘱教育工作者在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的同时,要继续将爱心、耐心奉献给孩子们,为他们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456546210601081354.jpg

5月27日下午,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登胜中心小学、永昌街道中心幼儿园,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登胜中心小学,徐建祥一行参观民族楼、文化长廊、书法美术教室等,对该校的办学特色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能继续传承民族一家亲的大团结文化和办学特色。在永昌街道中心幼儿园,徐建祥一行参观教室和活动场所,对幼儿园的建设情况和环境给予肯定,祝福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54654210601081407.jpg

5月27日上午,兰溪市领导吴丽娅、马叔东前往行知小学、西山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书籍、玩具和体育用品等礼物,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中,兰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丽娅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查看学校各方面建设情况,并叮嘱学校负责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创造更加良好的教学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432402106010814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