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兰检新闻
提高站位 担当尽责 兰溪市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8

5月27日晚,兰溪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全省检察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检察政治工作暨基层检察室建设推进会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凌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政治工作是党的工作的生命线,也是检察工作的生命线,全市检察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对如何做好检察政治工作推动检察自身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按照要求深入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身份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建检作为检察业务建设、检察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围绕“四化”检察队伍建设目标,树立正确、科学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年轻干部专业素养、实践阅历和韧劲定力的培养,全方位提升干警队伍水平。加强系统谋划,以检察室为基点,通过检察力量延伸下沉,推动检察监督端口前移,助力平安兰溪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新闻宣传力度,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就下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