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店镇:上门问诊把脉 入户倾听民意

发布日期: 2021- 05-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兰江清风


“大伯,您对村干部的工作满意吗?您觉得有什么可以再改进的地方?”日前,黄店镇纪委书记叶苏平带领纪委委员走村入户,与农户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情民意。

为深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黄店镇纪委来到甘露源村,对“三资”管理、用人用工、议事决策等廉政风险点进行专题研判,并结合具体情况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一针见血地点明问题,倒逼村级党组织担当尽责。

“这个村经济薄弱,也对资产和资源管理存在不足和疏忽,群众对经济发展的期盼非常迫切……”黄店镇纪委副书记陈享红介绍道,对此,我们下发了条目式整改清单,并督促该村限期整改。

据了解,此次调研共走访农户20余户,收集涉及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两委班子管理、村庄环境面貌等方面信息28条,发现问题5个。

“只有深入群众并做好调研工作,我们才能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想,有针对性地为民服务。”在座谈会上,黄店镇纪委书记叶苏平表示,我们会继续开展“上门把脉问诊”活动,用步伐和真心架起与老百姓沟通的桥梁,通过发现一批问题、解决一批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