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消防专栏
各乡镇(街道)陆续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部署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17:0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刻吸取金华开发区“12·8”和永康市“12·11”火灾事故教训,深刻剖析经常性亡人火灾和有一定影响火灾的深层次原因,找准当前消防安全风险隐患突出的重点区域和领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扭转火灾多发的不利局面,12月20日,兰溪市各乡镇(街道)陆续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进行消防安全的工作部署。

会上发放了《致全乡村民冬季消防安全的一封信》,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遏较大”攻坚整治行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等工作进行部置,并强调各村(社区)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两房一店”、燃气安全、森林防火等领域加大检查力度,对“遏较大”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压实责任,整改隐患,闭环管理,确保年底良好安全生产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