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兰溪市召开全市网吧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15:2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同时也是预防火灾的重要时期,为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及时消除疫情防控盲点和消防事故隐患,确保文化市场的规范有序和安全稳定。12月9日下午,兰溪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市公安局和文化经营服务行业协会召开了全市网吧管理工作会议,全市各网吧业主或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与各经营业主签订了2022年度《兰溪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责任书》、《防毒、禁毒工作责任书》和《兰溪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随后,执法队张永川大队长、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孙斌教导员和协会潘林松会长分别进行了讲话,各位领导回顾了2021年全市网吧市场的监管工作情况,同时感谢业主们在2021年对我队执法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通报了近期日常监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重申了做好文化市场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元旦、寒假、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文化市场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相关场所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网吧要积极开展防疫工作宣传,严格落实入场人员测温+亮码+登记制度、引导消费者正确佩戴口罩、适当间隔距离、控制场所流量等防疫措施;二是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三是遵守制度,合法经营,加强管理,确保行业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