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兰溪市面向2022年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补充公告

作者 : 来源 :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1-09 【字号大小: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浙江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暨第十二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采用线上双选会的形式进行,详情可查看浙江师范大学官网就业指导服务相关信息。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的原则,为减少人员流动,原定11月11日在兰溪市教育局进行、13日在浙江师范大学进行的现场确认调整为“非必须参加”环节。11月13日上午在浙江师范大学的现场招聘会只针对浙江师范大学学生进行(外校学生不允许进入)。

应聘人员只需在网上报名、通过邮件发送个人资料即可。面试对象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根据网上报名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比选择优确定,以电话(短信)形式通知入围人员参加面试。不参加现场确认不影响面试资格的取得。

后续有关招聘情况有变化的,另行公告。                               

兰溪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