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诸葛镇】“85后”青年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①

发布时间:2021-11-29  14:1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在诸葛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强起强烈热议。连日来,镇党委、政府及镇直属单位的“85年轻干部通过线上学习、夜学、小组讨论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一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出色地做好今后的工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建设文旅强镇,古韵诸葛为目标,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发展特色产业,努力绘就一幅乡村振兴新画卷。

——施进龙

 

“初心如磐,使命如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坚守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传承。”做为一名有着十二年兵龄的军转人员,对于投入到地方政府部门工作有着非常大的期望和憧憬。我相信在新的岗位上能够发扬好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我们这一代人的坚守。不忘初心与使命,做一名合格地方工作人员。

——雷冠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打牢业务基础,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打造人民满意的基层政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坚守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卢元昊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更加要自觉深化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学会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争做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的青年干部,不断提升自己在统计工作中的业务能力与水平,努力发挥统计人员在企业和政府之间的纽带作用,全面落实精准统计、应统尽统的精神,做实做细台账核查工作,督促指导规上工业、能源、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等企业数据做到应报尽报。

——何欣颖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更加坚定信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努力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与同事们一起,发扬专心专注专业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

——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