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云山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1:3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事业,11月26日,云山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街道工作人员、各村社书记、两新党组织和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江永龙主持。

副书记张群利宣读了《云山街道“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宣讲活动方案》,方案明确了宣讲活动的总体目标、宣讲重点、总体安排、工作要求等。并要求各村(社)、各单位要在落实好当前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宣讲活动。随后,两名村级宣讲员代表分别作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伟锋强调:贯彻落实“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要提高思想站位,全面提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要做到“学”“做”融通,将精神领悟全面落实到实际工作上;要延伸主体开展宣讲,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丰富载体开展宣讲,不断营造浓厚氛围;要创新形式开展宣讲,推动精神“入脑入心”;同时要将宣讲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这些专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千方百计帮助群众、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大宣讲活动的群众口碑,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下一步,云山街道将由街道领导领头,整合各类宣讲资源,优化宣讲队伍结构,将宣讲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开展集中培训、组建党工委宣讲团、班子成员示范宣讲、第一书记集中宣讲、线上线下同步宣讲等形式,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