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现场确认调整的公告

作者 : 来源 :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1-01 【字号大小:

兰溪市面向2022年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现场确认变更公告

 

根据《兰溪市教育系统面向2022年优秀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考生网上报名后需现场确认。

现根据浙江师范大学通知,11月13日的招聘会,省外高校学生一律不让进校园,省内学生近14天有省外行程经历的也不能进场。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的原则减少人员流动,将原定的现场确认“必须参加”环节调整为“非必须参加”环节。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首次和第二次(参加其中一次即可)现场确认时间不变,首次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11月11日9:30-17:00;地点:兰溪市丹溪大道333号兰溪市教育局四楼党员活动室。第二次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11月13日9:00-12:00;地点: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省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指定摊位。现场确认对象14天在浙江省内的考生(无省外行程经历)。省外考生不需参加现场确认,省内考生也可根据本人情况确定是否参加现场确认。面试对象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根据网上报名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根据报名人员的学历层次、荣誉等级和次数、奖学金等级和次数、综合成绩排名、在校表现情况确定。根据综合比较,按不超过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择优确定,以电话(短信)形式通知入围人员参加面试。

现场确认、面试等招聘过程中考生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如有异常情况,须主动报告。考前 28 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 21 天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现场确认和面试。考生进入现场确认点和面试考点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及现场测温无异常。疫情防控未尽事宜按当地及浙江省防疫防控有关规定执行。省外考生参加面试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后续有关招聘情况有变化的,另行公告。                               

兰溪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