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三措并举 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10-26  10:3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兰溪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着力增强全员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阵地,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一是开展一次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利用电子屏、钉钉群等推送多种宣传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相关内容,不断强化全体员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向广大零售户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引导其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掌握网络安全排查方法和网络安全防护措施。

二是组织一次网络安全知识学习。组织观看学习烟草网络学院 “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培训”专题内容及网络安全宣传片《守护网络安全 我们在行动》,并通过钉钉发布网络安全测试,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效,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巩固网络安全知识。

三是进行一次网络安全隐患排查。树立风险管理意识,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工作,重点排查办公电脑、监控设备等,排查安全隐患,做好病毒查杀、漏洞修补,进一步加固防护措施,切实保障网络终端安全,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