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柏社乡召开2021年度一季度工业“开门红”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09:5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上午,柏社乡召集全乡各工业企业负责人在乡工业园区召开了2021年一季度工业“开门红”工作布置会,第一时间传达全市工业经济“开门红”会议精神。

乡党委书记滕步新、乡工业分管领导倪宪庭出席会议。会议分四个议程,由乡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范卫峰主持。

范主任首先通报了2020年各企业产值纳税情况。明确指出我乡在2020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相关考核方案,思想重视,做到早谋划、早落实,各项经济指标稳中向好,顺利完成了招商引资、工业投入、财政收入、外贸出口、亩产税收、总部税收等指标。各企业针对企业自身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乡工业分管领导倪宪庭传达了全市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1年提出了四点工作思路。一是抓好经济指标完成,力争一季度实现工业税收3000万以上的目标。二是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一方面是做好晟格生物二期续建项目,争取早日投产;另一方面要谋划好总投资3000万的金昌矿业博士楼建设和总投资2000万元的应氏工贸二期2个拟建项目,争取早日开工投产。三是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来年复工复产工作,尤其要做好外地员工的留兰过年服务工作。四是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等其他重点工作。

最后,乡党委滕步新书记做了四点重要指示。

他指出,要坚定信心,谋划好。要坚定对柏社、对中国未来的发展信息。从柏社层面而言:随着建金高速的开通,柏社区位优势凸显,成为全市16个乡镇街道离杭州最近的乡镇,发展机遇增多;国家层面而言:疫情防控成效显著,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且营商环境稳定良好。

他要求,要强化服务,保障好。乡级层面,会全力做好“三服务”,竭尽所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困难;企业层面也要做好企业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特别是在如何鼓励员工“留兰过年”的问题上多做有益思考,多提暖心服务。

要创新创业,发展好。既要持续加强学习,开拓眼界、增强本领,也要强强联合,做大做强。

他强调,要树立目标,开门红。一是要谋划好项目招引、固定资产投入等,做到应报尽报,在产值、税收、投资、外贸出口等数据指标上有所体现;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做好中高风险区入兰人员的防疫措施;三是要做好园区、企业内部环境的美化、亮化、洁化,共同维护良好园区环境。四是要持续不断提高亩均税收,提高土地利用效益;五是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完善规章制度,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建立安全监督队伍。

会后,乡党委书记滕步新、乡工业分管领导倪宪庭一行还参观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