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在行动】紧绷疫情防控弦 下沉监督再加力

发布日期: 2021- 01-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兰江清风


为贯彻落实省市级疫情防控要求,应对疫情变化的新形势,市纪委市监委统筹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力量,对大型超市、养老院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来到女埠卫生院和女埠集镇农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来到游埠农贸市场和游埠镇中心小学,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兰江街道纪工委对敬老院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永昌街道纪工委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商贸城内的冷冻产品经营户进行抽查;游埠镇纪委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到集镇各大型超市检查进口冷冻食品售卖、存储情况,守牢冬春疫情防控的“防物”关;黄店镇纪委对养老院、居家养老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诸葛镇纪委联合市场监管部门赴集镇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