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兰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 发布机构: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 信息有效性:

兰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9-30 12:1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结果反馈                


为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民生问题,确保民生实事更加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经市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10月31日止。 

二、征集要求:按照“以人为本、受益面广、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要求,所提项目应着重解决群众关注度高、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充分体现基础性、普惠性和公益性,原则上当年能完成,当年能见效。建议提出者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和地址,便于沟通联系。

三、征集内容: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需求,主要围绕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科技教育、文体旅游、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市政建设、住房保障、公共安全、公共交通、健康养老、食品安全、便民服务等民生领域。 

四、征集方式: 

1.电话征集:拨打“88900000”致电兰溪市“8890”便民服务热线。 

2.信函征集:将信函直接邮寄至兰溪市人民政府督查室,邮编:321100,并在信封上注明“办实事”,来信免贴邮票(限本市内)。 

3.网络征集:可发送电子邮件到lxszfdck@163.com,来件注明“办实事”。 

4.扫描二维码通过微信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兰溪发布”留言提出建议。 

61aebeca39071a922095fb0704794651.png

(“兰溪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兰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