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到女埠街道开展社会救助专项治理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在市民政局党委委员王小军的带领下,社救线一行前往女埠街道竹塘村开展社会救助专项治理督查工作。

在女埠街道竹塘村,社救线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调查、邻里访问等多种形式共实地走访核查了10户低保家庭,仔细核查其最新生活、收入情况。同时查看了镇村两级低保对象公示情况,了解临时救助工作的最新开展情况。走访结束后,市民政局立即将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回女埠街道民政办:不符合低保享受条件的要求其办理清退;系统中赡抚养人信息不全的要求其将信息补录完整;救助系统中电子附件等材料不齐的要求其及时补录;部分低保金偏低的需调高金额,并要求乡镇在10月15日前完成整改。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开展农村低保治理督导工作,为脱贫攻坚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