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0931049759/2020-86040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兰溪市梅江烧·杨梅酒行业培育三年提升工程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2020-10-27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兰溪市梅江烧·杨梅酒行业培育三年提升工程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9-14 09:1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动梅溪流域白酒行业产业转型升级,不断促进我市白酒行业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的延伸和发展,加快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全面助推我市“四大战略”实施,围绕梅溪流域白酒行业规范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特制订本方案《兰溪市梅江烧·杨梅酒行业培育三年提升工程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单位地址,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邮编3211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2030596@qq.com。

3.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

联系人:徐晓  联系电话:0579-88898160

附件:《兰溪市梅江烧·杨梅酒行业培育三年提升工程方案(征求意见稿)》

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