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多部门联动,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0:22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24日,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陈钟山副局长带领局市场管理与广播电视科、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公安、市场监管、华数等部门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经过前期排摸和实地勘查,检查组来到我市经济开发区辖区,共现场拆除了23套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备,执法人员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之后检查组排查到该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备的维修店,现场收缴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备2套,并对其口头警告和宣传教育。

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地面卫星电视接收设备,会严重影响城市整体环境和文化秩序,而且接收的电视节目会严重影响当地的收视环境。通过此次行动有利于加强地面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管理,遏制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的销售、安装和使用,达到了净化广播电视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