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3689131X3/2020-85502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关于加快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关于加快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6-08 10:2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我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实施进度,合理配置各类资源要素,确保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的占补平衡,为我市社会经济有序发展提供有力用地保障,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关于加快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兰溪市政府网站(http://www.lanxi.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兰溪市兰荫路27号,邮编:3211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329757769@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7日。       

联系人:宋女士       联系电话:0579-88899690          

附件:《关于加快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6月8日

《关于加快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