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0931049759/2020-90786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关于《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2020-12-0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关于《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0-12-04 11:1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的通知》(国发〔2019〕25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浙江省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浙政发〔2019〕27号)、《关于实施“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的通知》(金政办发明电〔2020〕1号)、《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落实“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金市监发〔2020〕28号)要求,结合我局审批权限,制定了《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兰溪市兰花路801号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邮编:3211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814473810@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04月15日。

联系人:胡燕咪           联系电话:88884790

附件:《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