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54938492U/2020-85571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兰溪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金辉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2020-11-0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兰溪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金辉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20-11-02 09:1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五条规定,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4月10日,兰溪市审计局对金辉同志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任兰溪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审计评价

兰溪市工商业联合会内设办公室、财务室等2个职能科室,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1家。截至2018年12月底,实有在编在职7人,聘用人员3人。

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兰溪市工商业联合会各项收入合计832.92万元,各项支出合计835.71万元,期间收支结余-2.79万元,期初结余2.79万元,截至2019年12月底累计结余0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单位提供的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财政收支情况,财政收支基本符合财经法规的规定,但也存在差旅费报销不规范等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发加班补贴

2019年2月,市工商联以夜餐费补助方式发放一名编外工作人员2018年度加班补贴共计1680元。经审核,该工作人员实际加班15次,应发加班补贴1200元,多发480元。

(二)超范围列支差旅费

2017年至2019年,市工商联列支非本单位工作人员差旅费共计2329元。

(三)部分差旅费报销审批手续不完备

抽查发现,2017年至2019年,市工商联部分差旅费报销审批手续不完备。如:2017年9月赴金华参加金华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会议的差旅费报销单中,无单位审批人及出差人签字,涉及金额130元;2018年12月赴杭州参加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的差旅费报销单中,无审核人及出差人签字,涉及金额280元。

三、审计建议及整改情况

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兰溪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

并提出严格执行内部控制制度、强化预算支出管理、加强财务管理等审计建议。兰溪市工商业联合会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整改,目前问题已整改到位。

                

 

 

                              兰溪市审计局

                                                                 2020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