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兰溪召开老干部读书会:情系兰溪发挥余热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10-26  07: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上午,兰溪召开老干部读书会。市委书记陈峰齐寄语老干部,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情系兰溪、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溪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发展力量、促进社会和谐,为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兰溪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建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亮参加会议。

会上,金建荣通报了今年以来兰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发改局通报了兰溪市“十四五”规划方案;以书面形式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组织工作情况。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就发展实体经济、补齐交通短板、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峰齐指出,一年来,兰溪按照“担当追赶、再创辉煌”的目标要求,大力推进“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四大战略,全市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为民第一目标,解决群众关心问题;坚持稳定第一责任,守护平安环境;坚持人才第一生产力,凝聚发展合力,交出了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倾注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

陈峰齐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经验丰富,是兰溪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积极建言“十四五”规划,让规划更具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更符合兰溪的发展实际。要凝聚发展力量,多做宣传引导工作,把全市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促进发展上来,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要促进社会和谐,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增强社会正能量,维护全市大局和谐稳定。要关心教育下一代,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关心关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为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峰齐强调,一直以来,兰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并已成为一项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创造条件,组织老领导、老同志开展参观考察、政治学习等活动,及时了解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发挥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等载体作用,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休闲、娱乐场所,使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充分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和医疗待遇,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照顾好老干部,使老干部生活水平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

10月22日下午,老干部们还实地考察了古城、老年大学、浙江盘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金兰创新城等地,了解兰溪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感受兰溪发展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