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兰溪要闻
兰溪首届虾蟹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19 09:3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金秋时节,鱼肥蟹美。昨天上午,兰溪首届虾蟹节在赤溪街道柳塘村龙虾基地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兰江蟹影响力,打响兰江蟹品牌。

兰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纪平宣布开幕。

本届虾蟹节以“金秋十月、‘蟹福’有你暨荷花家宴美食节”为主题,由兰溪市农业农村局、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赤溪街道办事处承办。

据了解,赤溪街道作为兰溪水产养殖主产区之一,全域有一万亩的水面。近年来,该街道坚持“减总量、调结构、提品质、增效益”的原则,以兰江蟹、小龙虾、青虾等新品种养殖和珍珠生态养殖为方向,积极推进水产养殖转型升级,探索出一条绿色高效养殖模式。目前,该街道共培育兰江蟹、小龙虾、青虾等水产品示范基地面积950亩,珍珠生态养殖示范基地面积600亩。

活动现场,九位试点养殖户拿到兰江蟹授权使用户授牌,并展开了精彩的蟹王、蟹后争夺赛;兰溪市美食协会与水产专业合作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美食协会食材供应基地授牌成立。

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