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0026070095/2019-85418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兰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兰溪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兰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兰溪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2-12 15:1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人口老龄化的需求,积极回应市民群众提出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诉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和《关于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浙建〔2016〕6号)、《金华市物业管理办法》(政府令第56号)等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制定了《兰溪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行办法》。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兰溪市星辰路1号兰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科,邮编:3211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72841951@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1日

联系人:李峰 联系电话:88883629

兰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2月12日

 

兰溪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行办法(网上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