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54938492U/-00000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兰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

  •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兰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19-11-28 13: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规定及兰溪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兰溪市审计局对兰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审计评价

2017年度经市人大批准,市建设部门年初预算安排24125.69万元,年中调整(追加)4250.10万元,实际预算指标共计28375.79万元。2017年部门决算支出为29355.86万元,预算执行率为103.45%。

审计结果表明,市建设局在预算编制、执行等方面基本遵守预算法和相关法律法规部门预算收支基本符合国家有关预算和财经法规的规定,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基本符合会计法及相关制度规定。但存在个别下属单位预算编制不完整、预算执行率偏低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预算编制不完整。市城建档案馆2017年房租收入12.10万元,未上缴财政专户,未纳入部门年初预算。

(二)部分下属单位预算执行率偏低。2017年,市财政下达市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处全年预算指标共计1121.87万元,当年决算支出为669.90万元,预算执行率仅为59.71%。

(三)无预算支出。2017年,市建设局年初未安排会议费预算,实际支出0.31万元。

(四)决算收支不完整。2017年,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支付监控设备数据专线费43.80万元,直接在往来款科目中列支;市房地产管理处打字复印收入计0.71万元,直接冲减基本支出。

三、审计建议及整改情况

本次计发现的问题,兰溪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并提出严格执行预算管理规定、提高预算编制水平,强化财务管理、规范会计核算等审计建议。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市建设局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整改,审计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兰溪市审计局

                                                      2019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