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审计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54938492U/-00000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兰溪市2018年公务支出公款消费审计结果

  •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兰溪市2018年公务支出公款消费审计结果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19-11-27 08:3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兰溪市审计局在组织实施的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财政财务收支审计以及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等项目中,对9家预算单位及下属单位2017年度“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和津补贴发放等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全市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全市各单位从严从紧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从严从紧编制预算,控制行政运行经费,压缩“三公”经费和会议经费2017年度全市“三公”经费支出继续呈下降态势,同比下降12.33%。其中:审计的9家单位2017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支出76.82万元,同比下降33.27%。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三公”经费使用方面的问题,涉及金额13.49万元。2017年,少数单位存在无预算列支因公出国(境)费用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且有的未按规定列入相应科目;超预算列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向下属单位转嫁公车费用等。

(二)会议费、培训费使用方面的问题,涉及金额5.24万元2017年,少数单位无预算列支会议费超预算列支培训费等。

三、审计建议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兰溪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并提出了合理编制并严格执行部门预算,严格控制公务支出,健全支出手续强化对下属单位的监管等审计建议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有关部门、单位根据审计处理意见进行了认真整改。

 

 

 

                                                                    兰溪市审计局

                                                                   2019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