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173689131X3/2019-85263

  • 主题分类:

  • 体裁分类: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加强和规范土地征收工作的若干意见》公开 征求意见的公告

  •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2019-11-0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加强和规范土地征收工作的若干意见》公开 征求意见的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 2019-11-01 19:2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化的用地需求,规范征地工作,创建节约集约用地模范县(市),促进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障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征地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加强和规范土地征收工作的若干意见》。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兰溪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lanxi.gov.cn/),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兰溪市兰荫路27号,邮编:321102。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47431852@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

联系人:钟定建      联系电话:13858989111

兰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