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工会
兰溪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 来源 : 地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10 【字号大小: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达到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提高技艺、强身健体之目的, 126日——8日,兰溪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办。

  此次比赛由兰溪市教育局、兰溪市教育工会主办,兰溪国球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分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共有37支代表队近300队员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兰江街道教工委、实验中学、兰一中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徐圣镔、叶晓春、凌雪兵获男子单打前三名;徐少华、陆美苏、吴雪君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教育局党委委员戴慧斌、教育工会主席胡金良、副主席王伟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并合影。

  近年来,兰溪市教育工会把提高教师职业幸福指数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积极营造“健康生活 快乐教学”的教育氛围。落实工会就是服务的理念,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全市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引导广大教职工快乐从教、幸福从教,为兰溪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